星光下的清晨

若被吞文请看置顶

总编大人CH.26

商经杂志总编辑长x时尚杂志总编辑长

强强

CH.26

喝完咖啡后,金道英留了他下来过夜,并且用一个相当正当的理由留了他下来,金道英的车停放在摄影棚停车场,明天两人一早都要去拍摄现场,不如就搭郑在玹的车一起去,郑在玹只得点头答应,毕竟让他不要开车的昰自己,金道英见他答应,又推了他去洗澡并给了他一套睡衣,郑在玹穿上后才发现和金道英是一套的,

丝质同款却不同色,上面还沾上满满的金道英身上的气味。

 

郑在玹正克制自己停下想狂嗅身上衣物的冲动,表面冷静的抱着枕头和棉被要去客厅睡沙发,金道英见状后开口问他

“你去哪阿?”

“去睡沙发阿”

“你是客人不能让你睡沙发,但我认床沙发也没法睡,反正我床够也不介意同床共枕,你过来一起睡吧?”

郑在玹红了耳根子贼笑着,立马钻进了被窝里,手立刻向八爪章鱼一样,将金道英圈进了怀里,还打算将唇靠近时却被金道英的手摀住了嘴一把制止。

“你知道样版需要检查审核吧?你就是我的设计样版,所以你也需要审核,还在审核阶段就别踰矩了”

说完就挣开郑在玹的双手,转身背对郑在玹,过没多久就听到金道英平顺的呼吸声,独留郑在玹一人呆若木鸡的盯着他的后脑勺,像是要用目光在他的后脑上烧出一个洞来似的。

 

郑在玹当晚彻底失眠了。

 

诱人的小兔子在旁边毫无防备的睡着,他却因为金道英的一句话甚么都没法儿做,就怕兔子一被逼急又改了口,他内心无比煎熬,深深体会到甚么叫做嘴边的肉想吃却吃不得!

 

郑在玹欲哭无泪,整晚克制自己想要对金道英上下其手的冲动,硬是憋到了天懵亮才累的睡去,金道英起床时看见身边人的睡脸而笑的温和,一手覆上他的脸颊反复摩娑着浅浅的酒窝

“真乖”

 

金道英今天比平常早起,虽然昨天比较晚睡一点让他有点困,不过不影响他的好心情,他在厨房里煎蛋、烤吐司再抹上酱料,嘴上挂着幸福洋溢的笑容,待他将餐点摆上桌布置好,他又进了卧房内,坐在床沿轻声开口

“在玹快起来,我煮了早餐,快来吃一吃去上班了”金道英悦耳的嗓音将郑在玹从梦中唤醒,郑在玹睡眼惺忪的朝他笑了一笑,掌心盖在他的手背上,也对他笑了笑

“早安,道英哥”

 

虽然昨天憋得半死,但是对于这样的早晨郑在玹还是很开心的,这样的道英哥简直美好的不象话,真想每天被他叫醒、吃他为我做的早餐,他喜孜孜的咬下了吐司

“唔!!!!!!咳咳咳──!”

吐司里大量的芥末呛味直冲脑门,郑在玹被呛的眼泪都给逼了出来,他带着泪花的眼睛不知所措的看着餐桌对面金道英,而金道英带着狡黠的笑容开口

“好吃吗?想到你喜欢吃日式料理,就帮你加了一点芥末

 

这、这岂止一点而已!

 

郑在玹还没从芥末的冲击里缓过劲,金道英又幽幽的开口

“我常常在吃早餐的时候想着,如果未来出现的那个人能在吃我为他做的早餐后,说一句好吃我就心满意足了”

金道英眼神汪汪的看着郑在玹,郑在玹才从芥末圈套中解脱,对上他的眼神又出神的落入他设的另一个圈套里。

 

“好吃……”

金道英闻言脸上透露着得逞的神情。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85)